家庭、青少年及長者服務
主頁 > 主要資助項目 > 家庭、青少年及長者服務

國內 (部份項目)
順德創藝坊 – 陳登青年創藝培育計劃

自2013年2月,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資助「順德創藝坊」開展及實施「陳登青年創藝培育計劃」,旨在讓順德青年能夠借助創藝平臺,在社工引導下,培育及發揮藝術才華,同時能夠以藝術作為媒介幫助社會有需要的群體,尤其是低收入家庭青少年、外來工子女及邊緣青少年。基金會為青少年藝術培育發展服務提供為期三年的服務資金、服務監管等豐富資源。透過計劃,青年人以藝術的形式表達對社區發展、社會事務的關注。

「順德創藝坊」由「啟創」牽頭。「啟創」成立於2008年2月,是一個追求卓越及創新的社會服務機構,提供前線社會服務、研究、培訓、諮詢及評估服務。「啟創」結合內地和香港的資源和優勢,致力於社會服務的創新。

網站連結:
http://www.qichuang.org/zh-cn/page/charity-partner-chandang-foundation